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局召开科技创新会议
来源:局技术处 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4 09:11:0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进一步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8月10日,省局在苏州召开科技创新会议,回顾总结局近年来科技创新成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科技创新工作。潘正勤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许洪信副局长主持上午会议,戴斌副局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陈兴贤副巡视员作工作报告并主持下午会议。省厅科技与外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主会场

关于推进全局创新工作,潘正勤局长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发挥科技创新主引擎作用。坚持面向国家、省重大需求,强化战略导向,凝聚科技创新力量;夯实科技基础,坚持面向社会需求,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经济发展的动能转换;坚持面向自身发展需求,着力加强应用型科技创新,引领和推动江苏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加快完善协同高效的科技创新体系。要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切实抓好产业技术创新,加快各类创新平台建设,加大成果申报的力度,加快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努力开创全局科技工作新局面。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落实,强化科技创新工作的考核。

分组讨论

陈兴贤副巡视员作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 为江苏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主题报告,回顾总结了2014年11月以来我局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对今后一段时期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兴贤副巡视员表示,希望全局各单位依靠科技创新引领,奋发有为,促使江苏地矿事业发展之路更宽,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更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充实,富民强队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会上还就科技创新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分组对报告和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地质一队、地质五队、勘查技术院、地质测绘院的相关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科技创新工作作了会议交流;对2015-2017年度局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7年度局优秀科技成果、优秀工程勘测报告及建设工程文明工地进行了表彰。

颁奖

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局技术委员会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总工、总工办主任及受表彰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技术处  王艳红  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