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地质三队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完成
来源: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18-08-14 17:45:56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地质三队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队部七楼会议室举行,16名员工参加培训。队主要领导应邀出席并讲话。

此次新员工入职培训安排了共青团讲座、安全知识讲座、财务相关规定、ISO贯标知识、主要施工技术和人事劳动制度等课程内容,按照职能知识、业务技能循序渐进开展培训,同时注重加强团队协作、传达企业文化,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在开班式上,队党委书记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多读书,多学习,要有“归零意识”,从三队的起跑线上重新开始,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在提高专业知识素养的同时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二是要培养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要热爱生活,懂得生活;三是要团结同事,尊重同事,虚心向身边老同志学习请教;四是要发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牢记地质人使命,早日成长为单位有用之才。

队长作培训小结,对新职工提出了七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认识自己,准确定位,上班后要做好心理准备,要告别学生心态,尽快适应单位工作,担当起三队发展的重任;二是要爱岗敬业,珍惜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态度端正、积极主动;三是要适应环境,融入团队,同事们在一起共事是缘分,要互相合作,彼此帮助,就会在与他人的协作中学到更多;四是要加强学习,善于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从学习中获得新知识、总结新经验;五是要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要借助三队的大平台,积极投身到技术革新中,更有效的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以此推动三队的经济发展;六是要把握机会,努力成长,要树立健康积极的成才理念,尽心尽职、刻苦磨炼,不怕吃苦,不断进步;七是要提高能力,把控风险,在工作中一定要有危机意识、风险意识,并敢于同自己工作范围内的违规违纪行为做斗争。(地质三队  周迪)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