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施建石局长一行到地质测绘院调研
来源:地质测绘院 发布时间:2018-07-09 17:59:5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7月5日下午,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建石、副局长王祥一行到我局地质测绘院调研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正勤陪同调研。地质测绘院党委书记、院长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和二级实体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施建石局长一行首先现场察看了地质测绘院院档案室、航测遥感中心、无人机技术中心、地理信息室、印刷厂等,参观了地质测绘院院史陈列室。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施建石局长一行听取了地质测绘院院况、科技创新、质量提升行动、改革发展以及对地质测绘院市场巡查后的整改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地质测绘院成立六十年来为社会经济所作的贡献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地质测绘院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榜样,在依法依规、贯彻落实新《测绘法》和《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条例》上,放好样子;二是提质创新,在建设测绘地理信息强省上大显身手;三是共创未来,在强化人才建设上更加努力,在共同打造新时代“测绘苏军”上发挥更大作用。王祥副局长对地质测绘院提出了“要更加奋发有为、转型发展、做测绘排头兵”的殷切希望。

潘正勤局长对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地质测绘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在全省测绘行业大局中进行思考;二是要创新引领,既要看到自身的优势,也要充分认识存在的差距,要持之以恒地推进科技创新,在地矿系统中做好测绘“领头羊”;三是要规范管理,按照法治思维更多总结经验,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规范意识;四是要走在前面,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走在前面,在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谋划的战略布局、打造新时代“测绘苏军”、建设测绘强省工作中走在前面。

最后,地质测绘院院长就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表态:一是在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将全力担当作为;二是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单位转型升级发展;三是以质量提升行动为契机,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四是全面加强法治教育,继续完善制度建设和规范过程管理,做到依法依规测绘。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办公室、法规与行业管理处、地理信息与地图管理处领导,局技术处领导一同参加了调研。(地质测绘院 张启华 吴昊龙)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