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领导到地质五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地质五队 发布时间:2018-07-09 17:56:2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7月5日至6日,局党组成员、局副局长许洪信、戴斌一行5人到地质五队开展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两个方面。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局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地质五队党政负责人关于五队基本情况、产业构架、上半年以来全队生产经营规模、高质量发展及创新举措、“两个责任”落实、学习型组织建设、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局领导一行对地质五队克服宏观压力的影响,各项产业保持稳定发展,经济指标保持较大增幅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地质五队要按照年初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标找差、克服不足、补齐短板。对于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许洪信副局长强调,要围绕局年中工作会议部署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夯实地质工作根基、扭住地矿经济这个中心、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谋划事业单位改革、提升幸福地矿建设水平、强化党的建设七个方面来开展工作,要做好谋划、抓好落实;对于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的工作,许洪信副局长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党建工作要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坚持重创新、求实效,融入日常、多出经验;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完善有效机制。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理论武装,严格制度执行,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考核,并结合各实体单位实际开展工作;二是要在高质量发展上激发创新活力。细化创新举措,落实制度根基,贯彻新发展理念;要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基础管理上的创新能力,提高管控水平,具体项目管理上要细化到每一个环节,将岗位职责和生产规范化落到实处,加大新产业、新领域拓展,提升经营能力,推动转型升级。

戴斌副局长在会上与五队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广泛谈话交流,深入了解地质五队各项工作进展,并就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经济发展降本增效、加强财务管理、党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地质项目立项申报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太平洋印务生产车间和大光涂料厂贾汪基地生产一线开展调研指导,详细询问了两个厂区的生产、销售及下一步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在当前环保政策的高压态势下,进一步提升市场开拓能力、加快转型升级,从而推动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分析指导。(地质五队   沈永炬)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