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局巡察督查组向地质二队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来源:地质二队 发布时间:2018-07-16 17:29:0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7月11日上午,局巡察督查工作组到地质二队召开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情况通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巡察组组长许洪信等一行三人参加了通报会,二队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地质二队队长主持,局巡察督查组副组长代表巡察组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向二队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许洪信副局长代表局党组结合巡察反映的情况,对地质二队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把巡察整改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与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要通过巡察整改,着力破除阻碍发展的思想、体制和机制障碍,切实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干部队伍,形成恪尽职守、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二是要高度重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全面落实巡察整改措施。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切实强化“四个意识”,找准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局巡察办要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整改要求全落实、见实效。三是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提升巡察成果运用水平。队党委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化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一件一件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要正确把握党建和业务的关系,把整改工作作为一次借力修正、借力完善、全面提高的契机,用好巡察整改成果,在整改中推进工作的效果。

许洪信副局长还强调,巡察工作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手段,也是保障地矿事业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以落实整改、推动发展为切入点和落脚点,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地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向前迈进,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营造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发展氛围,为推进地质二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作风保障、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地矿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地质二队  黄雪莲)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