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局巡查督查组进驻水文海洋院开展巡察督查工作
来源:水文海洋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10:15:0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6月25日,水文海洋院召开巡察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巡察督查组组长潘正勤出席会议并讲话。水文海洋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局长代表局党组就此次巡察督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认识。要保持政治定力,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巡察监督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二是水文海洋院党委要全面履行政治责任,从抓好宣传引导、抓好协作配合,抓好整改落实三个方面着手,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巡察工作组要忠诚履职,树立实事求是、严谨细致、严守纪律的良好形象。

巡察组副组长、局巡察督查室主任就此次巡察工作做了说明。

水文海洋院党委书记代表院党委做了表态发言,院长就巡察督查工作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全体人员思想认识要到位、支持配合要到位、服务保障要到位、问题整改要到位。(水文海洋院 石晓磊)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