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局与陕西地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1 17:38:3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陕两省省委、省政府对口协作座谈会精神,加强苏陕地矿系统多领域、宽视野、深层次的交流合作,6月20日,我局与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陕西地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廷周,江苏省地矿局局长、党组书记潘正勤出席签署仪式并分别致辞。白林科副总经理、许洪信副局长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协议书。局领导班子成员,两单位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潘正勤局长对赵廷周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陕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中国革命的圣地,陕西地矿集团是全国地勘行业改革的排头兵,改革以来成绩斐然,经验值得借鉴,希望双方通过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赵廷周董事长表示,江苏气候宜人、文化深厚、人才辈出、经济发达,陕西正处于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江苏地矿与陕西地矿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近年来,苏陕两省紧密对接、携手共进,建立了高规格、多层次、常态化工作机制和协作格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既是江苏地矿与陕西地矿响应两省省委、省政府整体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顺应时代要求、加强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以项目为载体,在地质勘查与矿业开发、工程地质勘察与施工、地质灾害应急与防治、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治理、地热和浅层地温能勘查与开发、土壤和地下水污染调查与治理、地下隧道工程安全风险监控、城市地质调查与地下空间开发、珠宝玉器的营销与推广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每年不定期派人互访,沟通情况,通报项目进展,共同研讨重大问题与突破方向,寻求新的合作契机。双方将找准切入点,通过具体措施,在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以精诚协作、互学互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参观调研地质一队

会后,赵廷周董事长一行还到地质一队及地灾治理相关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就苏陕地勘单位结对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