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岩土公司召开建局60周年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岩土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4 17:18:4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6月13日下午,岩土公司召开建局60周年活动动员大会。公司主要领导和参加局60周年系列活动的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工会主席就建局60周年的活动目的、内容、形式、时间安排作出说明,并向相关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设定目标积极参加训练,要处理好生产工作和建局活动之间的关系,在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建局60周年各项活动和比赛。

公司主要领导表示将大力支持并积极推进各项活动的开展,并在文化政治、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在活动中体现“先行、探索、创造、奉献”的新时期江苏地矿精神,要体现“强富美高”幸福新岩土的风采,要有共同的荣誉感和集体的归宿感,通过参与活动凝聚全体职工的力量,为岩土公司新时期的发展做出贡献。(岩土公司  韦扬)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