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甲子不忘初心 建局60周年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8 16:53:14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总结宣传建局六十周年所取得的成就,更好地传承历史,弘扬精神,迈向新时代,5月8日,局在南京举行建局六十周年活动启动仪式暨攀登紫金山活动。

潘正勤局长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自1958年建局以来,江苏地矿人始终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的姿态,积极对接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需求,大力拓展地质工作服务领域,扎实履行先行者、突击队的光荣使命,推动了江苏地质事业创新提升、地矿经济持续发展、职工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幸福地矿”建设成果丰硕。此次开展建局六十周年总结宣传活动,就是要总结好江苏地矿的发展历史,传承和弘扬好江苏地矿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在推动江苏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登山活动。紫金山所在的宁镇山脉是中国近代地质工作的摇篮,在此处开展的许多研究成果树立起了中国地质工作的里程碑。通过攀登紫金山,既锻炼了同志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沟通交流,更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勇攀高峰,为开创江苏地矿事业发展新局面树立信心、凝聚力量。

除登山活动外,局还将举办群众性体育活动、座谈交流、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总结宣传活动,充分展示江苏地矿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地矿职工的先行风范、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好地推动江苏地矿事业行稳致远、不断向前。  (局办公室)

潘正勤局长在建局六十周年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全体人员合影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代表登紫金山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