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局机关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5-21 16:05:1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5月18日-19日,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上海中共一大旧址和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南湖红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被毛泽东形象地比喻为中国共产党的“产床”,习近平总书记将其称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参观过程中,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以及留住历史瞬间的雕像,引发局机关党员干部的驻足凝思。在印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展示牌前,同志们展开热烈讨论。这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凝练的“红船精神”,这种精神正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形成勇担当敢作为善作为的工作状态;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推动江苏地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幸福地矿”建设水平。(局机关党委  谢新米)

 

局机关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参观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

参观嘉兴南湖的中共一大会址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