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地质灾害应急地质环境保护技术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18-05-02 17:02:1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南京市地质灾害应急地质环境保护技术中心召开全体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中心在各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按照省厅工作要求和省局工作部署,及早谋划,主动作为,发挥技术优势,结合南京市地质灾害防治具体工作要求,密切配合南京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地质灾害应急和地质环境保护技术服务工作,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汛前排查、汛期巡查、应急抢险、年度核查以及地质灾害调查、评估、治理勘查、设计、监测、监理、施工及综合研究等工作,为南京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强而有力的技术支撑,圆满完成了南京市地质灾害应急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我国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新的蓝图,局工作会议、队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第十五届三次职代会都明确要求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环境保护技术服务工作,为使中心真正成为地方政府技术支撑单位,下一步应围绕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深度融合、进一步扩大影响的总体思路来开展工作,做实做强应急中心,努力实现成为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奋斗目标。

会议还对2018年地质灾害“三查”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就人员安排、进度控制、技术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地质一队  周玲玲、吉胜莉)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