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兴贤副巡视员调研金泰公司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18-05-17 16:40:1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陈兴贤副巡视员一行调研福建金泰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并出席公司成立仪式。

福建金泰矿产资源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尤溪县,是由江苏省中成建设工程总公司、福建金东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东基础地质勘查有限公司、福建省鑫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

陈兴贤副巡视员一行实地调研了金泰公司,听取了金泰公司工作汇报,对公司的发展思路、发展定位、发展规划等方面给予了指导。陈兴贤副巡视员表示,江苏省中成建设工程总公司作为江苏省地质矿产局第一地质大队下属企业,有幸通过华东局与尤溪县实现联姻倍感荣幸。江苏省地矿局将全力支持金泰公司的发展,积极为尤溪县的非金属矿产业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地质一队  徐高翔)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