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局召开财务工作研讨会
来源:局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5-14 17:46:4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5月9日,省局财务工作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局属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和局财务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地矿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就加强地勘单位财务管理工作、推动全局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许洪信副局长出席会议,就做好新时代财务工作,服务地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坚守财务工作正确的政治航向;二是要履职担当,提升财务工作服务保障水平;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全面提升财务队伍专业素养;四是要严格监督检查,切实提升财务制度执行力。

会议还就提升会计基础工作质量、推进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和财会队伍建设三方面工作作出了具体布置。(局财务处)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