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局召开巡察督查工作座谈会
来源: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8-04-08 18:32:3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4月3日,省局在南京召开巡察督查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对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的批示精神,省纪委副书记、省委巡视办主任黄继鹏在全省巡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18年全省巡察工作要点》,回顾总结2017年局巡察督查工作,部署2018年局巡察督查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洪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7年,局党组坚持将巡察督查工作作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不断探索完善局巡察督查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增强巡察督查工作威慑力,对局属6家单位开展了巡察督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关于2018年工作,许洪信副局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把局巡察督查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定立场方向,突出抓好政治巡察这一首要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增强巡察督查工作实效;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巡察督查干部自身能力素质。

会议为46名局巡察督查工作“人才库”成员颁发了聘书。部分与会代表就局、队(院)开展的巡察督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巡察督查室  蒋峰)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