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镇江市委领导视察地质三队乔家门基地改造项目现场
来源: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18-04-27 17:41:2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4月26日上午,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一行在地质三队队领导的陪同下,视察地质三队乔家门基地改造项目现场。

在乔家门基地,詹立风书记实地查看了地质三队基地改造项目现场,了解了基地改造的规划和推进情况,询问了基地改造推进过程中需要政府解决的具体问题。地质三队队长就项目的实施情况和项目远景作了介绍,并针对项目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向市领导进行了汇报。詹立风书记对乔家门基地改造项目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市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加快项目进程。

乔家门基地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系为危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目前已无法满足三队生产经营的需要,于2017年进行改造。(地质三队  杨莹莹)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