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质测绘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地质测绘院 发布时间:2018-04-24 16:27:0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3月下旬至4月上旬,地质测绘院组织开展院属各测绘分院和印刷厂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实体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查看了各实体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生产考核办法,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野外项目部现场环境、外协合作队伍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等。

  检查组要求,各二级实体要以这次安全生产检查为契机,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各级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加强分院、厂、项目部安全生产宣传和培训力度,加强外协队伍管理,加强项目部交通、用电、食品等安全,坐实“出工提醒,安全喊话”,对存在的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加大检查力度,积极整改落实,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布好局。(地质测绘院   杨世国)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