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地质一队开展“全民环保健康、疾病预防”公益讲座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18-04-24 16:33:4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4月20日下午,“全民环保健康、疾病预防”公益讲座活动走进地质一队,在丰富道德讲堂学习内容的同时也为全队职工传授了环保、生活知识。

来自江苏省新生活环境保护与治理宣教中心的老师通过PPT演示、现场试验等形式就“环境污染与癌症”“食品安全知识”“农药残留去除方法与成效”“空气污染与治理”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她以真实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地分析了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引导职工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等力所能及的环保公益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环保意识,共同为“美丽江苏”建设贡献力量。(地质一队   高雯)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