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质五队涂料厂产品喜获“徐州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来源:地质五队 发布时间:2018-04-18 15:59:3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由徐州市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评选的“徐州名牌产品”名单隆重揭晓,地质五队大光涂料厂的“万事和牌 各色丙烯酸聚氨酯磁漆”获“徐州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再次在大光的发展历程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申报工作历时半年多,经过资格审查、资料评审、质量违法行为审查、综合审议等各阶段层层把关,评定十分严苛。此次,万事和牌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通过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赢得了相关权威部门的一致肯定,顺利拿到“徐州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荣誉的获得是对地质五队大光涂料厂长期持续努力的肯定和鼓励,全厂上下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用丰富的经验、高质量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回馈社会各界的信赖。(地质五队   王婕 沈永炬)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