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地质环境院认真部署局党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地质环境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16:59:36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地质环境院党委针对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拿出一系列切实举措,力求把落实督查整改任务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作为解决院管党治党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院党委周密制定整改方案,精心组织整改工作,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3月20日,组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局党组反馈意见,专题部署整改落实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通过反馈问题整改,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成立组织,形成整改合力。成立院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院长、纪委副书记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整改办,办负责日常督促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责任单位上下联动,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形成了整改合力。

三是统一思想,开好民主生活会。3月27日,院党委召开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组巡察督查工作办法》,院党委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主动认领了整改事项,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研究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同时,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切实抓好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坚持党建统领,坚持领导带头,坚持立行立改,坚持建章立制,坚持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四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列出整改工作清单、建章立制清单。对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进行疏理,形成反馈意见整改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牵头部门、责任人、整改内容、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通过对存在问题的认真梳理和深刻剖析,从制度建设入手,着力形成推动全院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地质环境院  顾晓婧)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