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矿局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3-16 17:38:0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省地矿局直属机关党委于3月15日召开2018年局直属机关专题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许洪信主持,局机关各支部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纪检工作负责人共40人参加。

许洪信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作了相关说明,对2018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许洪信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都要把抓党管党的责任扛起来,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认真贯彻省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本单位党的建设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不断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围绕中心,搞好结合,促进地矿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注重日常、抓在经常。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搞好统筹,合理分工,形成合力,有序有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区分轻重缓急,更要注重抓经常、经常抓,持之以恒,久久为功。通过深化党的建设工作,为推动江苏地矿建设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殷巨宝对2018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2018年局“找补改提”大走访活动方案作了部署说明,局机关纪委书记张东强对2018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和局巡察督查办法修订稿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