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3-15 10:43:3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3月14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在第七期县委书记工作讲坛上的讲话,机关部分处室负责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正勤同志指出,周恩来总理虽然离开我们四十多年了,但是总理的革命精神,尤其是总理的人格力量和崇高风范一直在激励着我们。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全局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座谈会的精神,深入挖掘周恩来精神的时代价值、社会价值和文化价值,将周恩来精神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发展力量,在新时代幸福地矿事业发展中,用周恩来精神激励我们,勇于担当,大胆实践,开拓创新,为“服务全面小康建设,提升幸福地矿水平”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潘局长指出,娄勤俭书记的讲话是在高质量发展成为当今经济社会发展主题的背景下,为我们进一步梳理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内涵路径和保障措施,帮助我们加深了对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我局要结合下一步工作安排,在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的同时,始终把高质量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地质工作和地矿经济发展的具体过程中。全局要继续以“找补改提”大走访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二季度,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要根据局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到各地勘单位,检查局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要重点围绕体制机制、科技创新、强化管理、精神状态等方面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对策措施,破解发展瓶颈,加强督查力度,推动地质工作和地矿经济高质量发展。(局直属机关党委 谢新米)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