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人和自然分外亲 山水植绿正在行
来源:地质三队 山水资源公司 岩土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2 17:51:3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3月8日上午,山水资源集团所属物业公司联合东山街道中前社区、山水方舟幼儿园开展了“人和自然分外亲 山水植绿正在行”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欢乐温馨,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懂得爱护自然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本次活动得到江宁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认可,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赢得山水方舟业主们的一致好评,江宁电视台、江宁报社等多家社会媒体全程跟踪采访。(山水资源公司   汤吉)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带领市“四大班子”和“部委办局”领导约200余人来到地质三队施工的“镇江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工程”项目工地开展“爱我森林城市 共建生态镇江”主题植树活动。

三队项目管理部组织现场施工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大家挥锹铲土、扶树浇水、互相配合,热火朝天的场景与新植的树苗为废弃矿山增添了一份新绿,构筑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画卷。现场多位领导对地质三队在矿山整治中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对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三队服务地方的影响力,充分展示了三队在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中的专业素养和优良作风,也使三队人更深刻的感受到了在矿山治理保护家园中的重大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自觉践行绿色发展,为新时代镇江美好家园建设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地质三队  姜啸)

为培养团员青年的环保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岩土公司团委开展以“承美德,启新绿,共筑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活动。

青年志愿者来到栖霞市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植树活动,并向市民发放护绿倡议书,倡导环保行为,普及低碳理念,播撒绿色希望。并进行了保护生态志愿签名活动,向职工们宣传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重要性,倡议: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成为绿色社会的播种者、建设者,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实践者,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呵护者。(岩土公司 樊琛琛)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