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召开专题现场会 深化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地质一队 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7 15:32:5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总结推广全局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提升全局文明创建工作水平,2月6日,局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地质一队油坊桥基地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祥、许洪信,巡视员施民、副巡视员陈兴贤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总工程师、总会计师和局机关处以上干部共110人参会。会议由许洪信副局长主持。

陈国祥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就进一步深化全局文明创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进一步加强对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指导;三要进一步把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任务落到实处;四要进一步提升全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荣获局首家全国文明单位的地质一队、新获省级文明单位的地质三队分别交流了创建心得。现场举行了地质一队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地质一队文明单位创建宣传视频、队歌首发式,并参观了一队文明创建成果。 (局办公室    地质一队)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