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局属单位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来源:地质一队 地质环境院 地质测绘院 苏州山水度假村 发布时间:2018-02-13 12:17:1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进一步推动地矿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近日局属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地质一队

2月上旬一队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本次系列活动主要有:掼蛋比赛、乒乓球比赛、跳长绳比赛、踢毽子比赛和新春联欢会。全队职工积极参与,共有620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深受大家喜爱。(地质一队 王昕)

2月5日,地质环境院组织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趣味运动竞赛,精彩纷呈的才艺大赛,竞争激烈的掼蛋比赛。通过活动增进团结,体现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地质环境院  吴涛)

2月8日下午,苏州山水度假村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2018迎新春环湖健步行”活动,倡导员工“安全、绿色、低碳、环保“出行。活动选择在东山湿地保护区东太湖段举行,全程6.7公里,共50名员工参加。

健步行活动活跃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彼此间的感情,激发了员工的健身热情,提高了员工的健康生活理念。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山水”品牌增光添彩。( 度假村  闫红侠)

地质测绘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活动,包括扑克牌掼蛋、乒乓球、跳绳和拔河等四项比赛。来自7个二级实体和院部机关共8支代表队,百余名职工参与其中;在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活动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系列活动为广大职工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愿,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促进了幸福苏地测建设。(地质测绘院 朱文 吴昊龙)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