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属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之一
来源:地质三队 地质二队 地质四队 发布时间:2018-02-12 10:53:0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局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局属各单位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月8日上午,地质二队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局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了潘正勤局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二队实际,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夯实“常州技术中心”的公益职能,勇于担当,体现作为;二是做好矿政管理需求的服务工作,积极谋划,重点实施好常州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三是加强工程勘察市场经营力度,提高工程勘察质量,在评优评奖方面多出成果;四是做好测绘监测项目,优化结构,为监测项目的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五是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加强基础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资质建设、文化建设等,提升管理水平;六是抓好新时期党建工作,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助推单位经济建设;七是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施工安全意识教育,注意出行安全。   (地质二队  王莹)

同日,地质四队召开十七届二次职代会,传达贯彻省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共商2018年改革发展大计。来自全队各条战线的51名正式代表和1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围绕建设美丽四队总目标和推进全队地矿事业与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明确了今年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推进地质工作转型升级,致力在建实立队基础上追求高新能级;二是推进地矿经济提质增效,致力在发展第一要务上体现高新质量;三是推进科技机制改革创新,致力在提升技术水平上打造高新引擎;四是推进基层基础巩固加强,致力在增强发展后劲上激发高新活力;五是推进职工福祉量质并进,致力在服务美好需要上体现高新水平;六是推进干部队伍履职尽责,致力在践行为民清廉上实现高新作为;七是推进地勘特色文化建设,致力在提升软实力上展现高新力量。大会号召全队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握新时代地质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认清四队地质事业改革的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建设幸福地矿提升美丽四队建设新水平而共同奋斗。

大会充分发扬民主,落实职工权利,表决通过了收入分配制度,进行了干部民主测评,审议签订了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表彰2017年度各项先进,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贯彻改进会风要求,合理安排,同时召开了2018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地质四队  顾胜燕)


次日,地质三队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局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精神。会上集体学习了潘正勤局长的工作报告,传达了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孙军的讲话,并通报了三队2017年度在省局的考核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局长的工作报告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二要深刻领会省局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实际情况,集思广益,在具体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省局的部署和要求。三是全队上下要一条心,持之以恒的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升单位的整体素质,构建和谐三队,让职工有幸福感和获得感。四要做好春节假期的党风廉政建设,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地质三队  周连云)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