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局属单位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地质一队 地质三队 地质环境院 发布时间:2018-02-12 10:51:0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传递党的温暖,体现组织的关心关怀,春节前夕,局属单位深入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地质一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劳模、军属以及90岁以上高龄职工60余人次,共发放爱心帮扶、“送温暖”、慰问金13万余元,通过实施精准帮扶,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地质一队  傅晓发)

1月30日起,地环院院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慰问小组,先后走访慰问了长乐路、南湖、东善桥,江宁、大厂等地的患病、特困职工,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保重好身体,困难与患病职工们也对我院雪中送碳的温暖表示由衷的感谢。此次慰问活动共计慰问帮扶离退休职工、特困职工、患病职工共计110余人,送出慰问金近12万元。重大节日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是地质环境院坚持了多年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地环院对于广大职工的关心与关怀,地质环境院也将坚持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将送温暖工作落到实处,让广大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地质环境院 李丹)

地质三队党委赴结对帮扶的金山街道银山门社区5户特困家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进行“一对一精准扶贫”,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愿。是地质三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文明镇江•温暖新春”亲情关爱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之一,体现了地质三队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展现了三队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地质三队 杨莹莹)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