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地质环境院组织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地质环境院 发布时间:2018-12-17 17:07:44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用健康向上的、先进的廉政文化占领思想阵地,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反腐拒变能力,12月14日下午,地质环境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参观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廉政文化警示教育。 

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设有主题展厅、专题展厅、廉政长廊、视听室、互动区等多个展区,展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大家跟随讲解员,通过参观“旗帜鲜明 构筑防线”、“探索实践 创新发展”、“文化博弈 激浊扬清”三个篇章的大量廉政实物、文字、图片、漫画等,鲜明对比了部分贪腐案例和古今中外廉洁清正楷模事迹,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加深理解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同时也了解了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和独特魅力。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学习,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讲规矩、守法纪,拒腐防蚀、清正廉洁,时刻保持警醒之心、自律之心,以案为鉴,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地质环境院 吴涛)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