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局2名同志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
来源:地质一队 地质四队 发布时间:2018-11-15 16:43:2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13日,由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组织的第五届“江苏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 评选活动公布了名单。经过前期单位推荐、各行业专家初审、公示及评选领导小组的审定,地质一队王卫国、地质四队勘察分院陈春明获第五届“江苏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荣誉称号。

王卫国同志现担任地质一队隧道工程事业部主任,参加工作以来,王卫国同志参与完成数千项地质勘查、工程勘察项目,先后荣获江苏省省级优秀勘察项目一、二、三等奖7项,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参编《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岩土工程勘察规范》;参与申请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3项;参与轨道交通领域的科研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陈春明是地质四队勘察分院分院长,注册岩土工程师,工作中认真勤勉,一丝不苟,严谨好学,对于工程质量严格把关,曾担任四队首次在苏州大市外承接的大型市政项目无锡地铁2号线的项目负责人,以及四队最大单体项目苏州地铁4号线、最高建筑苏州工业园区商务发展等项目负责人,全程参与现场负责、报告编写、后期审核以及后期服务等工作,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所参与的勘察项目获省市和省局各类奖项。(地质一队  张馨  地质四队  顾胜燕  王露露)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