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15 15:16:1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局机关组织学习王继才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向王继才学习的决定,11月13日,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机关全体党员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许洪信带队,赴灌云县开山岛开展“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和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参观王继才同志事迹陈列室

全体党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在开山岛合影留念

下午15时许,秋风瑟瑟,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意,在守岛民兵的引导下,沿着岛上高低不平的台阶和坡路缓缓而上,参观了狭小的炊事房、简易的道德讲堂、简朴的村委会办公室、王继才同志事迹馆,慰问了守岛民兵,并在开山岛国旗广场,整齐列队,面向国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及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国家公职人员,就是要学习王继才夫妇热爱祖国、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不图名利的精神,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不畏艰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局机关党委  陈洲)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