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地质四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地质四队 发布时间:2018-11-13 09:59:5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10日,天朗气清,风和日丽,地质四队建队60周年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顺利闭幕。此次运动会自8月18日开赛以来,历时三月之久,在全队职工的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为建局建队60周年献上了一份贺礼,为美丽四队建设增添了浓厚氛围。

本次运动会以“栉风沐雨一甲子  砥砺奋进谱新章”为主题,是庆祝建队60周年,传承地质基因,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展示广大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的一项重要活动。全队9个分工会近200人次完成了拔河、4*100米接力、跳绳、男子篮球(三人制)共4个团体竞赛项目和女子投篮、中国象棋、围棋、掼蛋、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男子1500米、女子1000米共9个个人竞赛项目。

运动会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进程有序,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团结文明,挥洒出汗水和激情,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观战职工呐喊助威、鼓掌加油,为运动会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地质分工会摘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桂冠,第二分工会、第一分工会紧随其后,分获第二名、第三名。(地质四队  顾胜燕  王露露)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