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到地质一队调研交流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18-11-12 10:01:54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7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勘察与基础工程系主任卢春华副教授一行5人到地质一队进行调研和技术交流。地质一队总工程师工程勘察事业部主任等5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地质一队总工程师就该队产业结构、人才队伍和经营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工程勘察事业部主任介绍了地大毕业生在地质一队的工作情况,其他相关同志就南京市地质灾害信息管理系统,常州、成都、北京地区城市轨道交通安全风险监控系统的应用,猪头山滑坡自动化监测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卢春华教授简要介绍了该系学科建设、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期间,双方还围绕市场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队史陈列室、测试中心、职工活动中心等场地。(地质一队  赵蓉)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