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地质三队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18-10-19 16:21:5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重阳节来临之际,地质三队分别在镇江、南京两地举办了重阳敬老茶话会活动,共计300余位离退休职工参加活动。地质三队队领导到场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

活动中,地质三队队长代表队领队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大队工作的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大队生产经营、基地改造规划和进展以及事业单位改革的相关情况。同时向老同志提出了请求,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大队发展、支持大队工作,对大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幸福三队”水平,同时也激发了老同志共建和谐地勘的热情。(地质三队  姜婷、李林涛)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