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到我局基层单位检查调研
来源:地质二队 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18-10-15 16:21:2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0月11日,省纪委监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龚琴一行在我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地质二队、地质三队检查调研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和“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开展情况。

在地质三队,纪检组一行听取了该队党委书记关于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整改工作以及“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对地质三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逐个对该队机关各科室办公用房、工作秩序、精神面貌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与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地质二队,纪检组一行在听取该队负责同志关于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和“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查阅了该队作风建设工作台帐、职工福利开支帐册,并实地查验了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中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地质二队在作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地质二队  黄雪莲  地质三队 周连云)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