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冰天雪地冻人 走访慰问暖心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30 16:24:3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二七二队

地质一队

地环院

勘查技术院

地质三队

 

 

 1月29日起,省局分组对地勘单位困难职工和离退休干部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家,慰问组都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他们拉家常,话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等,并向老同志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江苏地矿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将继续为江苏地矿发展贡献余热。在困难职工家里,慰问组与困难职工及家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心声,了解他们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

本次新春走访慰问将持续一周,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正分别带队,分成苏南、苏北、南京(共2组)四组,深入困难职工、离退休干部家庭,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把组织关怀送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