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地质三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8 17:22:2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2月21日,地质三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队党委委员、各二级实体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队实际情况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点名的十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表现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坚持综合施策,严字当头,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二要抓好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着力”“三个推进”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抓住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开展检查督查,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队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局党组九项规定、转作风改作风作为年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点内容,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抓好整改。  (地质三队  周连云)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